朝秦

晋江 封北顾
废文网 妄怀
wland 朝秦510369
爱发电 苏合
istj-A 5w6 很菜 干啥啥不行(´△`)

臣服(全)

贝伏


之前的号被永封啦,就把文搬到这个号上来


私设 ooc bug多


一.

  那是一颗,熊熊燃烧着的星球。

  冲天的火光映在黑衣青年满是绝望和不可置信的眸子里,萦绕耳边的,是同类的惨叫与求救,还有建筑物倒塌的巨响。

  那是,一切都被毁灭的声音。

  亲人...故乡...什么都没有了...

  这颗斯特鲁姆星上唯一还活着的居住者狼狈得倒在地上,弱小的力量让他什么都做不了。

  他只能看着故乡在他面前毁灭,蜷缩在地上等待着随时可能到来的死亡。

  而这时,神明降临了。

  一个一身黑红皮肤的宇宙人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替他挡去了那熊熊烈火。

  他上挑的眼睛打量着面前这个弱小的斯特鲁姆星人,最后将视线移到对方的背部,眼中带着掩盖不去的轻蔑。

  “斯特鲁姆星人,我可以救你,并且给你力量。”

  “你...你是谁...?”趴在地上的斯特鲁姆星人艰难地撑起身子和眼前的人对视,而在那对视的瞬间,他愣住了。

  那种眼神...那样的高高在上...

  对方笑了,“我是,贝利亚。”

  贝利亚,贝利亚!

  对啊!那是...那是他的贝利亚大人啊!

  伏井出k喃喃地念着贝利亚大人,挣扎着爬起想朝对方走过去,而他刚站起来,无力的双腿便一软,让他一个趔趄向前扑去。

  印象中的触感与温度并没有出现。

  他又倒回了硬冷的地面,伏井出k痛苦地闭上了眼,他绝望地锤着身下的土地,眼泪止不住地自眼角往下流。

  贝利亚大人已经不在了不是吗?不在了,不在了...

  “呜啊...”

  背部突来的疼痛让伏井出k倒吸一口气,随后他咬紧了自己的下唇,喘着粗气挣扎着翻过身让自己仰面躺着。

  这种极度的疼痛让他的视线乃至意识都变得模模糊糊。

  “贝利亚大人...”

  疼痛贯穿了身体蔓延到胸口,呼吸变得越来越困难。

  “贝利亚大人...”

  他缓缓地朝前方伸出了手,突然笑了,“这次可不可以...不要再丢下我...?”

  身体越来越沉重,伏井出k渐渐闭上了眼,意识正在消失,直到最后,他的世界重归黑暗。

  当伏井出k再次睁开眼时,他发现自己正躺在基地里,是他亲手做好然后按计划送给朝仓陆的基地。

  他一下子清醒过来,下意识想坐起身,而后背的疼痛却让他动一下都做不到,他只好咬牙凭着记忆按下了手边的一个按钮,让床起来一些。

  失去了斯特鲁姆器官的自己...与鸟羽来叶搏斗...贝利亚大人...

  记忆慢慢地涌回脑中,伏井出k有些难受地抚着额头。

  自己...不是应该已经死了吗?怎么会...在这里...

  “啊,小陆,他醒了!”

  自门口传来的声音让伏井出k警觉起来,而目前的身体状态让他能做的只有一脸戒备得看着门口的那个小佩盖萨星人。

  “伏井出...先生,你醒了啊,”被佩盖喊来的朝仓陆冲伏井出k尴尬地笑了笑,有些畏手畏脚得不敢过于接近对方,“好些了吗...?”

  伏井出k瞥了朝仓陆一眼,他没有回答,眼神中透露出来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

  朝仓陆,如果不是他,贝利亚大人怎么会消失呢?当时,当时就不该让他留在这个世界上!

  伏井出k攥紧了拳。

  “那个...”看着对方的样子,朝仓陆小心地拉过一边的佩嘉,“你的身体很虚弱,我们...先出去了,不打扰你休息。”

  “等等。”

  正当朝仓陆拉着佩嘉要开溜时,伏井出k却叫住了他,朝仓陆只得将身子转了回去。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伏井出k看着自己的手,他明明记得,自己已经散成了无数光点。

  “啊,”朝仓陆开始讲起那天的事,“那天我们听见有人说在冲绳看见了绿色的光,而我们过去时,只看到奄奄一息的你躺在地上,于是就把你带回来了。”

  冲绳?绿色的光?

  难道是...斯特鲁姆之光救回了自己吗...?

  那个...他熊熊燃烧着的故乡。

  为什么,明明已经失去了活下去的意义...这就是对他的惩罚吗?让他拖着一具空壳活着。

  “为什么要救我?”伏井出k突然看向朝仓陆,眼中晦暗一片。

  “...”朝仓陆往后缩了缩,“虽然你之前的行为恶劣,但是,也做不到见死不救吧。”

  听到这话,伏井出k笑出了声,只是与其说是笑,却更像哭。

 

二.

  身体空荡荡的...

  伏井出k躺在床上发着呆,虽然活了下来,斯特鲁姆器官却实实在在地没了。

  其实,当时贝利亚大人挖走他的斯特鲁姆器官时,他没有丝毫的怨念,有的只有喜悦。

  为了贝利亚大人而死,难道不是他最好的结局吗?更何况,还能和贝利亚大人紧紧结合在一起...

  而现在,贝利亚大人没了,什么都没了...

  绝望自伏井出k眼中流出。

  等身体再恢复一点,就会被带去AIB了吧。

  不,不行!

  伏井出k愣愣地摇着头,一个念头充满了他的脑海。

  离开这里。

  也不管现在是什么时间,伏井出k说走就走。

  夜风一阵阵吹来,唯一的光源是路边一盏灯,而它也因年久失修在风中忽明忽暗。

  伏井出k痛苦地捂着胸口,跌跌撞撞地走到了一个长椅旁。

  他的身体状况很不好,每一步都牵着他的伤口,扯出一阵阵剧痛。

  现在,他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再走下去了,于是他只能艰难地扶着长椅坐下,微微仰头喘气。

  凉风吹过他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和黏在额上的刘海,让他泛起一阵冷意。

  自己要去哪里,又能去哪里呢?伏井出k迷茫地看着漆黑的天空,没有了贝利亚大人,在哪里又有什么区别,其实,都是一样的吧...

  想着,他渐渐闭上了眼。

  黑夜慢慢褪去,天边泛出了白色。

  将伏井出k弄醒的,是清晨的第一束阳光。

  他迷迷糊糊地抬手揉了揉眼睛,刺目的光让伏井出k皱紧了眉。

  头很晕。

  伏井出k呼出口气站了起来,而突然的天旋地转让他身体一个摇晃,又弯下身来扶住了那张长椅。

  该死。

  伏井出k摸了摸自己高温的额头,又转身躺倒在那长椅上,脑中一片乱。

  自己的身体,已经这么不堪了吗?是因为...没有了贝利亚大人的力量吗...?

  他吐息的声音突然有些颤抖。

  贝利亚大人,真的已经不在了吗?

  伏井出k发现,虽然自己知道这件事,但潜意识里却还是没有接受这个事实。

  他闭上眼,开始用自己仅存的一点力气寻找属于贝利亚的力量,他在等待一个奇迹。

  这是...什么?

  伏井出k突然寻找到了一股熟悉的能量,它隐藏在周围,微小得几乎感受不到。

  那是...

  伏井出k努力地将其收集到一起,用力攥在了手中。

  而后他睁开眼,小心地张开手掌,看着手里那一小点泛着淡黄的东西,细细感受其中的能量。

  那是与贝利亚的能量极其相似的,而唯一不同的是,它充满着光明,没有熟悉的那种属于黑暗的气息。

  会是...贝利亚大人吗!

  伏井出k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他将那一小点光亮攥紧贴于剧烈起伏着的胸膛,笑了起来。

  待力气恢复了一些,伏井出k再也等不了了,他费力地站起来,再次寻找着那种力量,并向着它聚集的地方走去。

  体力在不断消耗着,后背与胸口的疼痛已经麻木,眼前是一片模糊,不知道是因为意识的消失还是因为溢出的泪水。

  他什么也不知道,他不知道走了多久,时间的流逝似乎时快时慢,他只是本能地朝着那能量的气息,朝着他的贝利亚大人一瘸一拐地走着。

  是这里吗?

  终于,伏井出k到达了终点。

  他再也支撑不住自己,身体一沉便跪倒在地上。

  那是一大片空地,四周废弃的建筑与半人高的杂草诉说着它的荒废。

  “贝利亚大人...贝利亚大人...”

  伏井出k不断喊着,他相信贝利亚大人会再次在他绝望落魄的时候带给他希望、填满他空空荡荡的身体。

  如果有人看到这一幕的话,一定会觉得这有个疯子不受控制了,而这里并不会有人来,没有人会在意他。

  天地之间,好像只剩下了伏井出k,只剩下这个如同被主人抛弃的流浪小动物一样的斯特鲁姆星人。

  伏井出k昏了过去。

  而在昏迷中,他感受到四周充满了那种力量,这种和贝利亚如此相似的气息让他感到无比舒适与安心,这让他难得地好好休息了一会。

  “贝利亚大人...”

  伏井出k下意识地念着这个名字,虽然他知道,这是个不会有回应的名字。

  “...”坐在一边的某个红银相间的身影听到声音后一顿,偏过头看向那张略显痛苦的面孔。

  “啧,”他起身走到床边,对方紧皱着眉微微摇头,睫毛微微颤着,口中一直念着他的名字。

  “斯特鲁姆星人,不要害怕,我在你的身边。”


三.

  这是...贝利亚大人的声音?身体似乎...被涌进来的力量填满了。

  果然,贝利亚大人是不会丢下自己的!

  伏井出k满足地笑着,有些费力地睁开了眼睛,迫不及待地想确认对方的身份。

  世界恢复了光明,而眼前那人却似乎有些陌生。

  那是个高大匀称的人,银色的皮肤上有着如火般的红色条纹。

  “认不出我了,斯特鲁姆星人?”看伏井出k看着他愣神的模样,贝利亚冷哼一声。

  “贝利亚大人...”这个熟悉的语气...伏井出k一下子便确认了,不再有疑问。

  这是他的贝利亚大人!他的贝利亚大人还活着!

  “贝利亚大人!”伏井出k一脸欣喜,看着贝利亚的眼中满是痴迷,这让他看上去有些傻气。

  “嗯。”躲开对方痴迷的视线,贝利亚起身欲走,“好好休息吧。”

  “等等...”见对方要走,伏井出k下意识拉住了贝利亚的腕子,而后他一顿,又意识到自己动作的不妥,小心地缩回手。

  贝利亚收回了迈出的步子,却没有转过身,也没有开口说话。

  伏井出k知道对方在等他开口,“您...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贝利亚侧过身瞥了伏井出k一眼,按理说他不需要知道这些,但贝利亚还是将大概告诉了对方,这个愚蠢的斯特鲁姆星人眼中的迷恋和敬畏让他没法像从前那样决绝地转身就走。

  “我体内的雷布朗多星人和我分离了,我从时空裂缝中逃了出来,回到了地球。”贝利亚简短地说完,末了还不忘嗤笑一声,“我那蠢儿子,竟然以为这样轻易就能杀死我。”

  捷德...伏井出k下意识攥紧了手,“那么...贝利亚大人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吗?我会一直,一直追随着您。”

  对方听后沉默了一会,他仍是背对着伏井出k的,这让看不见他表情的伏井出k有些紧张。

  而正当他想开口再说些什么打破沉默时,贝利亚突然转头看向他,“你把伤养好就离开吧。”

  这无疑是一道惊雷,直直地劈向伏井出k。

  离开?怎么可能再离开,好不容易才再次找到的贝利亚大人...

  他愣了一会,突然艰难地翻身下床朝贝利亚跪下身来,“是因为...是因为您认为我已经不能帮上忙了吗?我可以的,为了您,我什么都能做,求求您...就让我留在您身边吧...”

  他的声音早就失去了平时的低沉冷静,声线颤抖,甚至带上了哭腔。

  贝利亚只得转过身,无奈地将其扶起,“你对我确实没什么用处了。而主要原因是...现在的我不受雷布朗多的影响,已经失去那种毁灭地球、征服宇宙的欲望了。”

  他将仍盯着他看的伏井出k弄回了床上,“捷德的话并没有错,不断的复活、千万年的怨恨,我确实累了。”

  “可是...”伏井出k想说什么,却被贝利亚打断,对方似乎已经知道他想说什么了。

  “我当初救你不过是为了你的斯特鲁姆器官,我一直都在利用你,你是知道的吧?”

  伏井出k身体一僵,低下头不敢去看贝利亚。他的大人总是能轻易地将他的伪装撕开,直直地戳中他的痛处。

  “你也该庆幸,如果是以前的我,你早就死了。”贝利亚低低笑了一声,“把伤养好就走吧,为了你自己,或者为了斯特鲁姆星活下去吧。”

  “可是...一句空壳又怎么活下去呢,我宁愿死在您的手下,贝利亚大人,贝利亚大人...让我陪在您身边吧...”伏井出k低低得说着,语气中是满满的委屈苦痛。

  “看来之前说的这么多一点作用都没有啊,”贝利亚摇摇头,“随你吧,反正和我无关。”

  贝利亚说着,一边迈开步子走了出去。

  随着贝利亚的离开,一切声音都消失了,房间静得可怕。

  伏井出k抓紧了手下的被子,而后突然勾起了唇角,如果能留在贝利亚大人身边,又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呢?


四.

  伏井出k还是留了下来。毕竟对他来说,贝利亚就是全部。

  也许是一直和贝利亚待在一起,这次他感觉身体恢复地格外快,不过背部的创伤还是让他比以前虚弱不少。

  但是没关系,至少可以一直和贝利亚大人待在一起,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满足的了。

  伏井出k擦拭着手下的桌子。

  没有了侵略和毁灭计划,他再也不必潜伏在人群中间,也不必在外战斗,突然空闲下来的他只好做些琐事打发时间,也许这也算是...证明自己还有一点价值的方式?

  伏井出k不由得笑了一声,听不出其中的意味。

  橘黄的夕阳从窗口射入,打在他身上、桌上、地上。

  伏井出k停下手中的活,转头看向窗外。

  那是很美的夕阳,这也让他想起多年前自己在故乡斯特鲁姆星上看到过的类似景色。

  安宁美好。

  斯特鲁姆星人...其实从来都是一个善良温柔的种族。

  “咔擦。”

  门口传来的声音让伏井出k从回忆中醒来。

  “贝利亚大人,您回来了?”

  贝利亚并没有做声,他扫视了一圈被整理得干干净净的屋子,视线最后停留在伏井出k身上,“我还以为我请了个保姆在这里,用人类的说法是这样说的吧?”

  “我只是...想为大人做一些事...”伏井出k微低着头,挤出这几个字。

  贝利亚已经踱到了他的身前。

  “为我做一些事么?”

  低沉的声音在伏井出k耳边响起,下一秒,一只有些凉的手便捏上他的下巴,使力让他抬起了头。

  面前是贝利亚那双总是带点蔑视的眼睛。

  对方温热的呼吸喷在他脸上,和从下巴传来的温度形成了明显的差异。

  他全身僵硬,心脏不受控制地乱跳着,带着胸口的起伏弧度也大起来。

  面前的,是贝利亚大人啊,离他那么近...

  “来说说吧,比起其他,我更想知道你效忠于我的理由。”贝利亚有过不少手下,但他们从来不会像这个斯特鲁姆星人一样在这种情况下还那么执着地留在他身边,以及对方眼神里那种痴迷...都在彰示着他的不同。

  “因为...因为是贝利亚大人啊,是给了我力量、填满了空虚一片的我的贝利亚大人啊!”伏井出k看着贝利亚,毫不遮掩地表达着自己的感情,“我想、我想一直和您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吗?”贝利亚细细品味了一下这句话,这是第一次有人对他说出这种话,他低头凑近了伏井出k一些,“你又是想以什么身份和我在一起呢,斯特鲁姆星人?”

  伏井出k本能地想逃避这个话题,他相信贝利亚大人一定察觉到了他的感情,而他也能猜到结果,世界崩塌的感觉,他不想感受。

  于是他挣扎着想低头,却被对方强硬地阻止了,这让他突然有种自暴自弃的想法。

  说出来吧,为什么要逃避呢?明明是想争取些什么的吧,或许...

  “贝利亚大人...我,”伏井出k咬了咬牙却再次没了声,一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的样子。

  “说出来。”贝利亚的语气依然不可违抗的威严。

  “我...我喜欢您啊,我爱您...”终于,伏井出k鼓足勇气说出了这句话。

  这句藏了不知道多久的话。

  而他得到的是对方惯有的一声嗤笑。

  “你知道,我一向重视力量,”贝利亚松开扣在伏井出k下巴上的手,“而作为一个弱小的斯特鲁姆星人,你在期盼些什么呢?”

  伏井出k僵硬地站着,对方的话震得他头晕目眩。

  意料之中的回答不是吗?明明不敢奢求更多不是吗?可心脏,为什么会那么难受呢?一抽一抽得,伴随着涌上来的无尽挫败感,似乎要将他的神经压垮。

  为什么连一个希望、一个念想都不留给他呢?

  因为他是弱小的斯特鲁姆星人,所以不管他怎么拼死去战斗、去变强,在贝利亚眼中他始终是弱小的不值一看的不是吗?

  “现在还想留下吗?”贝利亚看着伏井出k痛苦的样子,少有的有些后悔刚才说出那样的话,他总是不会考虑自己的话会对别人造成什么伤害,从前是,成为帝王之后更是如此,“你随时可以离开,我不会有意见。”

  意料之外的是,伏井出k摇了头,“我没有奢求过得到贝利亚大人的回应,只要...让我留在您身边就好了。”

  真是执着,贝利亚有些无奈,却也不免有些动容。

  爱这个字,对他来说已经太陌生了。


五.

  作为一个弱小的斯特鲁姆星人,你在期盼些什么呢?

  弱小的我,失去斯特鲁姆器官的我...又在期盼什么呢...?

  不,贝利亚大人...

  力量...要拥有贝利亚大人重视的力量,只有这样才可以...

  睡梦中的伏井出k紧皱着眉,额上满是沁出的汗水。

  突然,他惊喘一声,睁开了眼睛。

  明明过去了许久,而午夜梦回,却还是贝利亚大人的这句话。

  黑暗的房间中只有他不稳的呼吸声。

  力量,力量。

  这个词还在他脑中回荡着,伏井出k愣愣地看着自己的手臂。

  如果自己有捷德,有赛罗那样的力量,如果...如果自己能打败他们...那么,贝利亚大人是不是就不会那样不在意他了?

  自己...是不是就能靠近贝利亚大人一点了?

  窗外,东方的天空已经泛起白色,光明逐渐笼罩大地。

  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与车辆多了起来,城市中的居民们开始了新一天的生活。

  上班族的日子总是千篇一律的,伊贺栗令人像往常一样告别妻子女儿走出家门,前往公司。

  而在半路,他的电话却响了起来,是留美奈打来的。

  “喂?”令人毫无防备地接了电话,却在下一秒僵住了表情。

  “伊贺栗令人,好久不见。”

  对面传来的问候与小茧的声音以及留美奈的骂声夹杂在一起,让令人背后发凉。

  “伏井出...k?”他有些迟疑地念出这个名字,为什么又是自己,为什么这个早该死透了的宇宙人又会找上自己的家人?

  “想不到你还记得我...”

  “别废话!你想做什么?”伊贺栗令人打断了对方的话,语气带着怒意。

  如今他不过是个带着妻女,过着平淡生活的普通人,这些事情不该是他该遭遇的,特别是留美奈和小茧...

  “别这么紧张,不想让她们出事,就听我的。”

  令人咬了咬牙一把挂掉电话,在大街上飞奔起来。

  “妈妈...爸爸会来救我们吗?”年幼的孩子依偎着她的母亲,用稚嫩的声线小声地问道。

  “一定会的,要相信爸爸。”留美奈小心地瞥了伏井出k一眼,护紧了怀中的孩子。

  伏井出k并没有理会她们的对话,他放下手中已经没有声音的手机,轻轻勾起了唇。

  今天的基地似乎格外冷清,这是贝利亚回到基地后的第一个反应。

  看惯了伏井出k在面前晃来晃去,现在对方突然的消失倒是让他有些不习惯。

  这是一种不该出现的情绪。

  不过相比于纠结这个,贝利亚现在更想知道伏井出k会去了哪,又会干什么。

  经过之前对他的了解,这个斯特鲁姆星人没有其他支撑他生活下去的动力,而自己也没有向他下达命令,那么唯一可能的是...

  贝利亚微微皱了眉,他闭上眼睛通过自己输送到伏井出k体内的能量感应了一会。

  他的眉皱得越来越紧,“愚蠢,这不是去送死么?”贝利亚骂着,走出基地的动作带上了一些着急。

  “伏井出k!”

  房门突然被人用力撞了开,而闯进来的并不是伊贺栗令人。

  鸟羽来叶。

  剑光一闪,一把剑毫不留情地冲伏井出k刺去。

  伏井出k见状转身躲开剑尖,鸟羽来叶身后的朝仓陆和令人则趁机进屋挡在了留美奈和小茧的身前,为其掩护。

  伏井出k看了眼正蹲着身安慰妻子女儿的令人以及他身边的朝仓陆,冷哼一声,“还请了帮手么?”

  “伏井出k,你到底想干什么?”朝仓陆上前走到来叶身边与伏井出k面对着面。

  “你说我想干什么?”伏井出k笑着扫视了一圈,“当然是想让一些不该出现的人消失了。”

  话音刚落,他便快速出拳袭向朝仓陆,朝仓陆没有反应过来,幸亏身边的鸟羽来叶将他往后推了一把,这才躲过伏井出k的攻击。

  而伏井出k其实也并没有用全力对付朝仓陆,他这次没有伤害他的意思,毕竟贝利亚大人...对这个他亲手创造出来的儿子存在感情。

  “伏井出...k,我以为你可以为了自己活下去的,”鸟羽来叶紧紧地握着手中的剑,对着伏井出k摆出攻击的姿势却迟迟没有动手,之前对方消失前的那副样子果然还是让她狠不下心,而且她很清楚伏井出k现在的身体情况,“贝利亚已经死了。”

  “你懂什么?你什么都不懂!”伏井出k并不去看来叶,而是偏头将视线转到一边的令人身上。

  他盯着对方的双瞳一瞬间变为了棕黄色,而下一秒,他的表情变了。

  “你身上赛罗奥特曼的能量消失了。”伏井出k反复确认了好几次,满脸的不可置信。

  “啊,我现在不过是个想和妻子孩子好好过日子的普通人罢了,”令人站起身与伏井出k对视着,“也请你,别再把无辜的人牵连进来。”

  伏井出k一下子便失了神,因为过于心急而想当然,自己果然...愚蠢。

  看到对方这个样子,来叶默默地把剑收了起来,却依然防备地看着他。

  顿时,房间里安静下来,只有若有若无的呼吸声。

  而这时,门被推开了。大家都下意识看向门口。

  “谁?”

  进来的是一个年轻的男人,他没有理会众人,只是径直走到了伏井出k的面前。

  伏井出k惊讶地看着对方,嘴唇动了动却没有说出话来,那男人也并不在意,打量了他一眼便一把拉起他往外面走。

  “等等!”朝仓陆移了移身体挡到他们前方,虽然伏井出k现在并不能给他们造成威胁,但对于这个突然出现的陌生男人还是不能掉以轻心,“那个...你,是谁?”

  那男人打量着朝仓陆,并没有开口,只是冷笑了一声。

  朝仓陆只觉得被对方的威压弄得后背有些发凉,鸟羽来叶发觉不对,也重新握住了刀柄挡在朝仓陆前面。

  “你们不需要知道。”男人一把抓住了刀身,暗暗使力便让鸟羽来叶连同朝仓陆一起向后退了几步,而后,他头也不回地带着伏井出k走了出去。

  来叶和朝仓陆对视一眼,赶紧开门出去,而那两人却早已经没了踪迹。

  “...”鸟羽来叶低头看着自己拿着剑的手,若有所思。


六.

  “贝利亚大人...”伏井出k低着头跪在变回本来面貌的贝利亚面前,满满一副做错了事的样子。

  “你想做什么?又为了什么呢?”贝利亚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斯特鲁姆星人,那样弱小的躯体,竟然也会自己萌发挑战强大的想法吗?

  “我想...我想得到力量,想打败他们...”伏井出k仰头望着贝利亚,棕黄的瞳映出对方的样子,半开的唇比平时红上了几分,“想...得到贝利亚大人的认可...”

  那副样子,贝利亚竟然想到了当年不顾一切去触碰等离子火花的自己,不同的是,自己是为了力量,而伏井出k,只是为了自己的一个认可,或者说,是一点点在意。

  “真是愚蠢呐...”贝利亚俯下身,伸手捏着伏井出k的下巴,用大拇指轻轻摩擦着对方的唇,“但是又让人放不下。”

  让人放不下...?是自己...让贝利亚大人放不下吗?

  伏井出k愣愣地看着近在咫尺的贝利亚。

  对方轻轻笑了一声,温热的呼吸尽数喷在伏井出k面上,让他有些直不起身。

  “明明只是个又蠢又不自量力的斯特鲁姆星人,”贝利亚吻了吻对方的眼角,引得伏井出k的睫毛轻颤着,“我竟然也会关心你的死活。”

【和谐和谐】

  等他醒过来时,已经是傍晚了。

  夕阳从窗外照进来,染红了他的半张脸。

  “唔...”伏井出k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来,腰部以及腿部的酸疼让他一下子清醒过来。

  “休息吧,别起来了。”

  突然从身边传来的声音吓了他一跳。

  是贝利亚大人...

  喜悦与满足顿时填满了内心。

  “蠢货。”贝利亚瞥了眼伏井出k有些傻气的笑容,伸手将其搂到了怀里。

  “以后不准自己出去找麻烦,知道了吗?”

  “嗯,一切都听贝利亚大人的。”


评论(53)

热度(1540)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